婧叁叁叁

茂灵/荼岩/快新快/米英/冷战组
回来产粮。如果有评论就好了(烟

【荼岩】囚后

  • 喜欢荼岩满两个月的新人……因为入坑时间不长所以我很怕写出来会ooc,所以一直拖到现在……文笔渣,小透明求罩hhh

  • 半架空向,逃脱梗,微惊悚,第一人称,HE大法好

  • 这章是试阅,如果能喜欢就太好了【比心】

  • 圈里太太好多好满足【一脸幸福】



我很清晰的记得,我昨天晚上只是刷刷朋友圈,为了赶上一个小时来一趟的414路很早就睡了。没有嗑药,没有喝酒,没有女票——


所以现在算什么情况啊……我习惯性的在床头摸索着眼镜,但带上眼镜后再一次被微妙的环境吓到。衣服是昨天早上那一套,我没有换睡衣的习惯。房间布局带着十九世纪的贵族风,墙纸糊上不乏暖意的米黄色,床和被单是崭新的玫瑰红而不是家里那张向宿舍看齐的木板床,房间里唯一一抹白色是带试衣镜的衣柜和从没法够着的窗子投入的日光。看起来现在已经是早上8、9点。

说白了就像个爱情酒店啊……就是不知道是哪个高人设计的,哪有把窗户弄得辣么高啊,监狱play也不是这么玩的吧!想想自己这个时间就算赶到那个破山庄差事也铁定黄了,倒不如好好回家打打机再补一觉啊,反正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就这样胡思乱想之间走到门口。


“砰。”


我去,这门咋这么重?质量也太过关了必须点赞啊!不行我再拉。


门纹丝不动。


再来老子就不信了。


恭喜玩家获得「断掉的手把」一个。


……你妹说好的质量过硬呢?!要不要这么打脸,就算是条咸鱼你也不该欺负我啊!!


在与门大战三百回合(划掉)后我开始自暴自弃地想把手把拧回去,才发现手把断裂处是原来一个锁孔。若不是没有用力拉开它,根本不可能有人察觉到。这时我才开始意识到,这不是梦,更不是在梦中成了什么AVG游戏*玩家,而是——


我被什么人囚禁于此,而对方在我没有丝毫察觉中下了手脚,是让我在这里等、死。


等、死。这比被不小心被楼上大妈一盆花砸死更可怕好吗。我掐了掐胳膊,啊哟我去还真没在做梦啊。冷汗划过背脊,而密室的空气俞渐愈冷,好像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我爆了句粗口,赶紧跑到阳光的视线之下躲避寒气。

“没事的没事的……”个屁!这么古怪的房间别说是我从来就没来过,就算是【——】也……


等等,我想说是谁来着?


恍惚间听到阵阵闷笑,鸡皮疙瘩起立致敬,我却找不到人的踪影。但也因此成功把我掉线的智商撤回来了两根。


真是暖和啊……我抬头望了望窗户,毕竟唯一能给予慰藉的只有这短暂的阳光了。

我吐出一大口浊气,伸手扶住床尾柱子起身,惊奇的看着沾染蓝色粉末状的左手指尖。像感应到什么,我缓缓转过头,转向被自己坐热的地毯一边的阴影处。

那摊蓝色粉末黏连在地毯细幼的动物毛皮里,却似乎能扑捉我的视线,淡淡的荧光显现着什么字,继而消失殆尽。


「你是谁???」


我发誓我又一次听到那声闷笑,而且更加接近了。


我是谁?我是……

谁?

在我的感知里,什么我不能触碰的黑暗在一点一点涨潮,死死相逼,紧接着把我押上了空无一人的断头台。




TBC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