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叁叁叁

茂灵/荼岩/快新快/米英/冷战组
回来产粮。如果有评论就好了(烟

【勇漫】没吃药的24集的分析

○| ̄|_.。原谅我今天才看24集——

编剧组你们不是说要扭转坑王三叔的坑所以23集才来的辣么晚吗??为什么21到23延续着不吃药的拖沓进度到了24我还以为只等了一周是来看荼爷虐boss的结果除了神荼他弟阿赛尔这个小BOSS连龙sir和罗家都来串场了exm??是不是还有苏家小少爷也来凑神龙编剧组是来虐观众老爷们的你们这是要搞大事啊!还有为什么荼爷给胸器小姐姐解释的次数会多过第一季时给安岩的解释次数啊区别对待吗??这是还有安岩小天使的台词竟然这么少不科学啊最后“我得去帮他”可以有啊嘿嘿嘿(ノω<。)ノ))☆不过最后风筝拿到圣珠那一段我真的给满分不怕你骄傲【绝对不只有我一人想起番外丰绅的《三字经》你怎么不入鬼畜区




综上说述【正经脸】,编剧组的意图是可以猜测的:

一,快速完结云半程boss和安岩拯救事件,神荼追妻模式暂停安岩后宫模式开启。【你还站荼岩cp的是吧喂


二,勇漫这个不吃药又不要脸的动漫会开满满当当全是坑的第三季,而且第三季才会是真正意义上的《勇者大冒险·黄泉笔记》,之前坑骗播放量的大电影才不是什么黄泉笔记。


三,之前的第一季是以神荼寻亲作主线,第二季以安岩追夫作导火索,那第三季有可能是以圣珠争夺作为铺垫,引出神荼和阿赛尔·秦家族的秘密,而第一季所出现的丰绅老豆和珅定会现身,而潜伏在暗线的F.A.M、罗家、苏家甚至是秦家可能也会有动静。


四,虽然我认为这不太科学,但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编剧组懒得的吃药选择走小说和漫画的套路(至少龙sir复活和漫画的解释有点关联而没看漫画的大概不知道)


五,勇漫有大坑入坑需谨慎。需谨慎。需谨慎。(重说三)



感谢观众老爷对勇漫和lo主的关怀……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