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叁叁叁

茂灵/荼岩/快新快/米英/冷战组
回来产粮。如果有评论就好了(烟

#茂灵#如果可以看到你的❤的话(一)

【最终话  番外  (假):灵幻在向mob坦白一切之后,竟然也拥有了后天的超能力,那就是——看到人头顶上的百分比数字?!!】

 茂灵萌新,肝完TV和漫画又回归了老福特
茂灵实在是太好吃了,忍不住给他们产粮。
本人不高产,且文风小学鸡意外的还是那股蜜汁日漫脚本风格,不过也有努力好好更文的=-=
尽量把这篇写短一点吧……脑洞太多是有点顾不过来啦
如果喜欢这篇小甜饼,请用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什么的支持我鸭~

以下是正文

ps,此章节微芹灵,主线依旧是茂灵,请不要走得太快www(蛋花眼哭泣

 

(一)

 

如果没有灵幻先生的一声惨叫,或许今天灵幻相谈所也是一样平和。不过这也并不影响惊吓窗外小憩的鸽子小憩……和一个不小心被芹泽准备下班的手扭坏了的门把手。

 

“所以说,灵幻桑——”芹泽有些挫败地转了转门把手,瘫在招待客人的沙发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这下我们都回不了家了。”

 

“啊啊,我知道了,所以等一下吧,我已经叫修锁的师傅上门了。”灵幻瞪了一眼芹泽的后脑勺,有些疑惑的看着他脑瓜上漂浮着的阿拉伯数字。

这要怎么解释啊……灵幻以为,他的人生观从mob出现开始就已经不断刷新,至今应该习以为常了吧。自己没有超能力这一点,心里应该早就明明白白——或者,只是今天太累了,产生了幻觉?

有可能,要不然今天就回去好好休息吧。

嗯。

灵幻这样自我催眠着,坐在办公椅上旋转了两圈,跳下椅子,从桌子下的小柜子掏出两块零食,揭开包装纸,递给芹泽。

 

“没事,你就等等吧,很快就可以回去了。”灵幻拍了拍芹泽的肩膀,以示安慰,很显然他的安慰达成了不错的效果。

 「叮——」

「您已获得可爱的芹泽仓鼠一枚」

「35%」

 

所以说,这到底是……什么呢。灵幻蹙着眉,下意识地抚摸着下巴。新冒出的胡茬搔过手心,打断了灵幻先生的思绪。他看了看办公室的窗户,夕阳倾斜而匀称地撒在对面的高楼、草坪与河道上,窗户上映着的还有一个中年男人站在光芒的身影,背部消瘦而坚挺,白衬衫隐匿在阳光中,真假难辨。

 

芹泽放下吃剩的包装纸,望向灵幻视线所在之处,安静地看着这个人的倒影,心里默默想着些什么。此刻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意料之外的宁和,好像谁也不想打破这个氛围。

 

也许吧,芹泽这样想到,也许这个男人也和我一样孤独,或者有甚于我。这样一个聪明,狡猾的男人……如果现在在他身边的是mob就好了。这样一个孤独的男人,mob也许——也许可以抚慰他的伤痛。就像曾经的铃木先生对我一样。

 

为什么会这样想呢,总觉得有些苦涩。芹泽低下头,转瞬间又抬起眼睛,扯了扯呆滞在原地的灵幻先生的衣袖。

 

“灵幻桑……让影山君来吧,我们明天再换一个门锁也是可以的。”

 

灵幻从片刻的自我陶醉中清醒过来,看着芹泽有些发红的眼角,突然想到了几日前mob暧昧的态度,心里一阵悸动。“不行,mob已经和同学去KTV了,不能让他爽约啊。”灵幻叹了口气,“话又说回来……芹泽为什么你不帮忙开呢?要不是你提醒,我都忘记了你会超能力,不然你试一下?”

 

“诶?!!我我我一定不行的!”芹泽猛烈地摆着手,“我怕掌握不好……”

 

“不试一下怎么知道?大不了就换门吧,反正也该换了!”灵幻猛地拉起芹泽,提线的木偶芹泽摇摇晃晃地站起来,硬着头皮走到门口。

这个时候,如果小酒窝在的话,会不会嘲笑我呢,芹泽有些颓然,手放在了把手上。

 

 

「37% 

  38%

  39%

  40%」

 

 

“难道这个数字,和个人的心情指数有关?”这位机智的欺诈师先生,望着芹泽的背脊,做出了大胆的假设。甚至日后的一个月里,他用大量事实证明了自己的假想的正确性。但此时他也没再多想,坐在了芹泽瘫过的沙发对面,等待着芹泽的成果。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
芹泽向锁孔缓慢地输入灵能。突然,门锁像得到了润滑剂一般,逐渐在冒汗的手心里顺时针转动。

“成……成功了!灵幻桑,我搞定啦!”芹泽兴奋地扭头看向待机中的灵幻先生,忽然又好像没那么高兴了。

他似乎在看我的头顶……?芹泽抬起眼睛看了看天花板——苍白而泛着灰尘,但什么也没有。

 

「79% 

  60% 

  34% 

  40%」

 

“啊啊,”灵幻抓了抓后脑勺,面色看上去像是被什么不知名的存在打倒了一样。过了一会,芹泽看到他脸上的笑容依旧温暖,唇上的言辞告诉着他,完全没问题,就像他第一次见到他一样。

 

 

啊,灵幻桑都这样说了,那一定、没问题的!芹泽这样模模糊糊地想着,挥手与这位优秀的欺诈师在桥的拐角处分别,大步离去。

「50%」

「10%」

                                                                                                                            (TBC)

下集预告:灵幻与mob近一个月未曾见面,mob和灵幻先生是否起了矛盾了呢?
拥有超能力了的灵幻先生,又将怎么样面对mob呢?
mob竟说出了惊天秘密难道不是早就知道的事吗) ,小酒窝又该怎么机智应对!

敬请期待~

评论(4)

热度(74)